11111

1.

 

心 . 偷偷轉個彎 ...

 

消失一下下

暫時關掉手機

闔上筆電

連 心 ... 都放空 ...

 

熱情夏日 . 我在藍天裡卻飛不起來 ...

 

14  

2.

 

1  

3.

 

帶著小類單旅行

按快門的時間不多

這一次

TAO 選擇用雙眼記憶

空下的手 ... 屬於妳 ...

 

草地音樂會 in 充滿藍色色溫下之鐵花村

妳說 : 想按快門嗎 ? 我回去飯店拿相機

我牽著妳搖頭說 : 不了 ... 

 

音樂聲中輕啜一杯冰啤酒

簡單幸福才是我要的

 

1.3  

4.

 

那一天

沒有目標走向 山里

細雨中

山那頭的火車疾駛而過後

傳說中迷你小站

用屬於它的靜逸和我們說再見

或許 ... 這是最後一面 ...

 

3 

5.

 

累了

巧遇綠色隧道 Mini 咖啡

今日特調是妳愛的巧克力

細雨裡享受一份綠色悠閒

 

5 

6.

 

1  

7.

 

迷路阡陌中 . 不急 ..

 

沒有時間限制轉了一個又一個彎

一片片淡金黃拼圖 & 綠葉映入眼簾

 

下一個彎 .... 迎向天堂 ?

 

18  

8.

 

19  

9.

 

旅人放下矜持

渴望跳脫原有心境

夜裡 . 樹蛙與角鴞 輕奏森林交響曲

窗框中 の 藍鵲 光暈迷人

 

竹湖山居 . TAO 忘不了 淳樸 & 樂觀 二顆心

簡短文字訴不盡旅程點滴

微濕眼眶彷彿回到離別那一刻

 

生命故事繼續著 ...  而我 . 只能待續 ...


1  

10.

 

1.1  

11.

 

1.2  

12.

 

23    

13.

 

10  

14.

 

 

 

 tao  

 

 

台東森林公園 ( 琵琶湖 )

山里車站

鹿野 . 武陵隧道 Mini 咖啡

池上 . 大波池

池上 . 伯朗大道


長濱 . 竹湖山居 民宿

 http://www.juhu.com.tw/ 

 (  臉書 點我 )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ZhuHuShanJu 

 

 P . S : D60 掛掉一陣子了 . 大部分照片都是 類單GF2 拍攝 .... 

夜景 : D7000

 

 

  「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東民宿網同步發表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