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jpg 

 

夏天的夜晚,

一個人漫遊在屬於幾米的世界裡...

 

 

今晚的感受有些不同,

或許是眼前一切讓 TAO 一步步踏入幻想裡..

希望..是充滿歡樂的結局...

 

25.jpg

 

27.jpg

 

白小天:我的世界是不是人性多了??

 

28.jpg

 

黑小夜你呢??

誰..?可以讓你這麼專注的望著...

 

30.jpg

 

我...看不見...

但是,

我聞的到書香味~

感受的到你呼吸的氣息...

足夠了~

 

31.jpg

 

32.jpg

 

39.jpg

 

40.jpg

 

41.jpg

 

 42.jpg

 

34.jpg

 

妳...深情的望著?

是他嗎?

總是喜歡向左走的他...

 

35.jpg

 

一再錯過...

二位總算相遇了~

 

原來..

我們可以這麼接近,

貼近彼此的心..

聽見你(妳)的心跳聲~

 

37.jpg

 

會是永遠嗎??

還是..

只會是曇花一現,

當夜晚漸漸逝去...

 

36.jpg

 

我們依然回到"向左走 向右走"的輪迴裡..

 

 

今晚...

只是夢中的相遇?

或許..是我對你(妳)愛的幻想曲....

 

24.jpg

 

曲畢...

 

 

平行線悄悄昇起,

妳..依然是妳,

而我..仍舊是向左走的那個我...

 

 

 

 

文章導讀:

 

即日起在台中.勤美誠品展出的 漫遊.幾米城市 有著不同於台北場的感受,

多了幾座可愛的公仔分佈在園道週圍及室內手扶梯附近,

TAO 享受著尋找的樂趣,

雖然沒有期待的驚喜...

 

 

 

南北巡迴裝置展

3/12(五)- 4/25(日) 台北誠品信義店
4/30(五)- 6/27(日) 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
7/01(四)- 8/31(二) 高雄誠品夢時代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